image

我是一位第一型糖尿病患者,從來不會覺得什麼是健康,人活著沒事就是健康,

但是往往都是要生病才知道自己真的不是健康的,

我相信每個人都是需要健康的;只是時間認知思維的關係,

原本都覺得自己還年輕,病痛是不會找上自己的,

自從確診之後才覺得身體真的差的可以

我選擇DT健康管理,讓我改善
糖尿病空腹血糖以200~300穩定到100以下

糖化血色素最高有到11跟12也降到5.4
讓我知道身體健康的重要性;
氣色好 腎臟功能恢復 糖化血色素轉好

也讓我找回有自信美麗的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比比 的頭像
    比比

    糖寶寶DT生活

    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