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從來不知道保健食品是什麼 ??

但是最後讓自己下定決心的是因為第一型糖尿病

自己是的心態是用金錢買的到健康/你不買嗎???????(我問你!)

剛開始甚麼都不懂

幸虧有一耐心的老師一直帶領我
我也知道聽老師的交給老師了

反正我又不懂哈哈哈哈

以前從來沒喝過這麼多白開水

現在透過DT改變我的飲食作息

目前一天大概都是要喝5000-6000

聽起來感覺很可怕

剛開始喝水喝到哭 我做不到啊!!!!!

但是現在還會喝到超過呢~~~~~~~~~

最愛的是暴風 我們裡面最愛的一個階段

也是每個人的最愛 / 因為它可以大量把血管髒東西排出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T 糖尿病 減重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比比 的頭像
    比比

    糖寶寶DT生活

    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